2017中国露营地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 全国共1273个露营地(附政策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6: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发展和需求剧增,中国露营产业正呈现出巨大的潜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国内强大的市场需求和欧美成功的发展经验让大家对露营地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引致各方资本大量涌入,使我国露营地在迅猛发展。露营是一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是为了工程、军事、测绘、旅游等而特设临时的户外驻扎区,包括营帐、草棚、车房等简易形式的短时户外居住营所。

近年来,国家层面关于露营地发展政策的密集出台,2015年作为露营地发展的元年,2016年净利了发展的爆发年,2017年中国露营地产业开始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在营地运营及发展上,政策从交通、土地、乡村、人才等领域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各项政策更加偏向于营地内容上的细分和深化。

2017年国家出台的露营地发展政策汇总

注:六部委分别是交通运输部、国家旅游局、国家铁路司、中国民航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

八委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旅游局

十四部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部、人民银行、林业局、旅游局、扶贫办、银监会、文物局

2017年各地露营地发展动向汇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