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类领跑2018年春节消费 零售额同比增4.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4: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相比上年同期下降1.0%,增速相比上年下降了3.8个百分点。

据悉,在调查的100家大型零售企业中,46家企业零售额实现正增长,另外54家企业零售额为负增长。正增长的46家企业中,有11家企业零售额增速超过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城市来看,一、二、三线城市零售额增速均不及上年同期,其中一线城市同比下降6.2%,增速大幅低于上年同期15.8百分点。二线城市零售额同比增长0.3%,增速低于上年同期2.0个百分点。三线城市零售额同比下降2.7%,增速低于上年同期2.7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