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2017年战绩分析:人人乐营收现“五连跌”(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7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26日晚间,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乐”)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据快报显示,2017年,人人乐实现营业收入88.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86.18%;实现营业利润-4.3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54.86%;实现利润总额-5.2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70.5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截至报告期末,人人乐拥有总资产52.51亿元,较期初下降7.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17.71亿元,较期初下降23.23%。

对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下降,人人乐解释为:

1、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主要受到其关闭11家亏损门店的影响;原有业态在结构调整期间对经营产生的阶段性影响;新业态仍然处于培育阶段对整体营业收入的增长贡献有限的影响。此外,尽管实体零售行业在新零售的推动下,下降趋势有所放缓,但实质性影响依然存在。

2、报告期内利润总额下降,主要由于营业收入与毛利额的大幅下降、关闭门店损失以及新业态门店培育期的培育成本的共同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