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Plus值得买吗?诺基亚7Plus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2-26 10:27
分享:

由于近年来的坎坷遭遇,2017年的诺基亚在手机业务上并不算“高调”,无论是年初的诺基亚6还是年末的诺基亚7,都没有追风配备2017年手机圈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元素,这也让很多诺粉倍感遗憾。

诺基亚7Plus评测:三蔡司镜头“全面”来袭

终于,2018年的农历新年刚过,在MWC上诺基亚就为我们带来了期待许久的“新年礼物”——配备全面屏的诺基亚7Plus。

诺基亚7Plus评测:三蔡司镜头“全面”来袭

相较于诺基亚7,诺基亚7Plus不光在设计上有了质的飞跃,性能方面也实力大增,处理器骁龙630升级到骁龙660。

那么诺基亚7Plus实际使用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