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最有价值玩具品牌排行榜(TOP25):乐高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5: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Finance发布《2017年度"Brand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根据最新的榜单显示,乐高继续蝉联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玩具品牌宝座,2017年乐高品牌商业价值高达75亿美元,是排名第二的万代南梦宫的7倍之多。乐高仍然是世界上最有价值和最强大的玩具品牌,其一个特殊的品牌强度数(BSI)评分为90.6和相应的品牌评级AAA+。尽管如此,乐高的品牌价值却下滑了,2017年同比下降0.3%。虽然不是很大,但它代表着乐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此外,美日欧的四大玩具巨头包揽了是次“十大玩具品牌”,除了丹麦的乐高稳坐头把交椅,日本万代南梦宫及旗下高达品牌分列第二、七位;美国两大玩具巨头入围品牌最多:美泰及旗下的费雪、芭比、风火轮分列第六、三、四、八位;孩之宝及旗下热火、小马宝莉分列第九、五、十位。

据了解,这份报告首次根据品牌实力(包含如市场营销投资、品牌知名度、消费者的忠诚度、雇员满意度还有企业名望度)来进行排名,并以此为依据,评定品牌等级,最高级为AAA+。品牌实力同时还用来确定品牌对企业的营收贡献率,以此来决定品牌价值。

2017年全球最有价值的玩具品牌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