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M/YOTA3手机/魅族PRO7Plus哪款好?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2-23 09:23
分享:

俗话说好事成双,如果你买东西都喜欢来双份的,尤其是麦当劳第二个半价的甜筒、天猫上两个包邮的宝贝...那你也许不会错过两块屏幕的手机。全面屏虽火爆,但一部手机两块屏幕带来的体验却是独特的。

这一期的《尖Phone对决》,我们就选择了三款拥有两块屏幕的手机进行对比,分别是:中兴AxonM、YOTA3手机和魅族PRO7Plus。

一块屏不够看 中兴Axon M/YOTA3/魅族PRO7满足你
尖Phone对决

这一期的《尖Phone对决》我会从外观、系统、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为大家横向对比这三款双屏手机,如果你只看中其中的某一项功能,那可以直接跳转到你想看的那一页。下面,我们从这三款双屏机的外观开始。

一块屏不够看 中兴Axon M/YOTA3/魅族PRO7满足你
YOTA3、中兴AxonM、魅族PRO7Plus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