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7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具体实施情况(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1: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落实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八条措施(试行)》(闽委办发〔2017〕4号),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有关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地区给予激励支持的意见》(闽政办〔2017〕118号),经考评并报请省政府同意,现就2017年第四季度全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具体实施情况通报如下:

一、第四季度设区市综合考评前三名依次是:福州市、泉州市和南平市。由省发改委分别奖励设区市政府前期工作经费。

二、第四季度县(市、区)综合考评前十名依次是:长乐区、闽侯县、南安市、涵江区、翔安区、建瓯市、安溪县、顺昌县、同安区、罗源县。由省发改委分别奖励县(市、区)政府前期工作经费。

三、第四季度全省各县(市、区)“五个一批”项目新增签约、开工、投产项目数和总投资情况。

四、2017年各地固投及产业投资情况表。

2017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实施,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有效发挥拉动固投增长引领示范作用。2018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已由省政府公布。各级各部门应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促进经济发展“百千万支撑工程”部署,认真按照“五个一批”项目工作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形成项目滚动生成、产业拓展接续的良好格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第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前三的设区市和综合考评前十名的县(市、区)通报表

第四季度设区市“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前三名 第四季度县(市、区)“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前十名
名次 设区市 名次 县(市、区)
1 福州市 1 长乐区
2 泉州市 2 闽侯县
3 南平市 3 南安市
4 涵江区
5 翔安区
6 建瓯市
7 安溪县
8 顺昌县
9 同安区
10 罗源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