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各省市自动售货机出口数量及金额排行榜:广东省出口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9 12: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自动售货机的出口量为43万台,出口金额为17119.5千美元。从2017年自动售货机出口数量及金额排行榜来看,进入2017年自动售货机出口数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前十的省市依次为广东、江苏、上海、浙江、河北、辽宁、山东、福建、湖南、北京。其中,出口量排名第一的省市为广东省,出口量为914.5万台,出口金额为24687.4万美元。江苏省2017年自动售货机出口数量为274.7万台,位居排行榜第二;上海则以138.5万台排名第三。

2017年全国自动售货机出口数量及金额十强城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自动售货机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