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石材进出口数据分析:卵石出口最多为4360.85万吨(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1 17:53
分享:

花岗岩进出口情况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花岗岩进口量为596.4万吨,进口金额为9.88亿美元。其中,分省市来看,福建省的花岗岩进口量最多为558.99万吨,进口金额为9.16亿美元。

2017年,全国花岗岩进口量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为福建、广东、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辽宁、吉林、河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出口方面,2017年全国花岗岩出口量为38.73万吨,出口金额为3210.05万美元。其中,分省份来看,山东省的花岗岩出口量第一为10.67万吨,出口金额为913.89万美元。

2017年,全国花岗岩出口量排名前十的省市依次为山东、福建、江西、广东、海南、河北、浙江、湖北、辽宁、广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