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人造纤维长丝丝束出口额增长50倍 山东为出口第一大省(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11 16:28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人造纤维长丝丝束数量排行榜上山东、湖北、广东三省出口量排名前三。其中,山东省出口量位居榜首,全年出口人造纤维长丝丝束数量为9771.43吨,出口金额4536.03万美元,遥遥领先其他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人造纤维长丝丝束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北京、云南、四川、广东、湖南、重庆、山东、福建、广西和河南。进口量排名首位的是北京市,2017年北京市人造纤维长丝丝束进口量达到12447.22吨,进口额为5889.5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以上资料和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人造纤维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