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化学纤维类产品进出口数据分析及2018年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9 16:57
分享: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出口化学纤维废料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江苏、四川、广东、上海、云南、河北、山东、天津、浙江和北京。其中,江苏省出口量位居榜首,全年出口化学纤维废料数量为175.77吨,出口金额11.9万美元,遥遥领先其他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各省市来看,2017年我国进口化学纤维废料数量前十省市分别是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河北、山东、广东、江西、广西和安徽。进口量排名首位的是上海市,2017年上海市化学纤维废料进口量达到12506.82吨,进口额为531.66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