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母婴亲子类APP排行榜:宝宝树孕育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7 11: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12月母婴亲子类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12月母婴亲子类APP排行榜前十的APP分别是:宝宝树孕育、贝贝网、妈妈网孕育、亲宝宝、小豆苗疫苗助手、宝宝知道、妈妈网轻聊、360儿童卫士、小时光、妈妈帮。其中,宝宝树孕育12月用户规模达1125.25万人位居排行榜榜首,用户规模环比下滑4.31%。贝贝网和妈妈网孕育则分别位列二三,12月用户规模分别为938.1万人,787.79万人。值得提出的是,位列排行榜前十的母婴亲子类APP总规模达5407.76万人。

从榜单数据来看,宝宝树、贝贝网、妈妈网和亲宝宝成为月活超五百万的头部玩家。据悉,2017年在生态布局上,宝宝树与美泰完成双方合资公司的组建,发力社区早教;贝贝网寻求线上边界拓展,从亲子工具发展到在线问诊;妈妈网专注于内容打造,并充分发挥32个分站优势,与敦南真爱合作发力月子会所领域;亲宝宝则充分意识到用户人群的延伸趋势,用户定位不再局限于女性群体,服务于整体家庭成员。在拥有超百万月活的厂商中,蜜芽向线下延伸,打造蜜芽乐园,并获1亿美元融资。宝贝格子推出跨境母婴连锁品牌“格子优品”,发力二三四线母婴市场。2017年12月母婴亲子类APP排行榜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