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年生鲜电商企业排行榜:本来生活网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加速发展,生鲜行业将凭借其刚需、高频的特点,成为零售行业的主力军。而在生鲜行业中,核心环节便是生鲜源头供应链、冷链物流以及门店的扩展与输出。看好在供应链、物流链和资金来源占据优势的生鲜企业。社区生鲜店将迎来模块标准化下的快速复制,由于网点规模仍是盈利基础,先跑通模式的企业势必将在资本助推下加速对核心城市优质社区资源的跑马圈地。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分析报告》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中国生鲜电商得到了高速的发展。特别是2013年生鲜电商的交易额暴涨255.9%、2014年生鲜电商的交易额翻一番。2016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达到了871亿元,同比增长75.28%。预计2018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达195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在巨大的规模背后,生鲜电商企业的经营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据2017年生鲜电商排行榜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生鲜电商排行榜的前十企业分别是:本来生活网、京东生鲜、中粮我买网、盒马鲜生、易果生鲜、每日优鲜、天天果园、顺丰优选、爱鲜蜂、食行生鲜。其中,本来生活网位列排行榜首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