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公布:共17所(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2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全国618所学校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根据2017年1月发布的《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要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将国防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综合育人功能,丰富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探索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综合社会实践和示范校创建活动试点,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军营开放日、军事夏令营等平台作用,提高国防教育效果。

本次公布的2017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618所学校中共有115所高中阶段学校,207所初中学校,小学学校共有285所。按省市来看,安徽省共有17所学校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其中高中三所,初中9所,小学学校五所。具体学校信息如下:


资料来源:教育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