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全文)
来源:贝恩 发布日期:2018-02-01 17:59
分享:

近日,贝恩发布《2018年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据悉,今年中国美国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的《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捕捉到了在华外企在中美关系处于关键时刻的情绪。调查从2017年10月下旬持续至当年11月下旬,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及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对华国事访问之际,报告反映出受访企业对中美关系持谨慎乐观态度。

与去年同期相比,受访企业对中国致力于经济对外开放更有信心。商会会员对中美双边关系的看法总体趋向乐观。约有36%的受访企业认为,两国关系会在2018年有所改善,这一数字远高于去年的17%。这可能是受到了特朗普访华和此前习近平访美两大外交事件的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