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互联网使用率排名:网上外卖应用最为突出 年增长率达64.6%(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1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普及,中国个人互联网应用保持快速发展,各类应用的用户规模持续攀升。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网上外卖应用,年增长率达到64.6%。

在2017年中国网民互联网应用使用率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应用的是即时通信,截止2017年12月用户规模达到7.2亿人,占整体网民的93.3%,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9.1%;网络新闻应用排名第二,2017年用户规模达到6.5亿人,占整体网民比例83.8%,年增长率达到5.4%;排名第三的是搜索引擎,2017年用户规模达到6.4亿人,占整体网民的82.9%,与2016年相比增长6.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