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品牌影响力指数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企鹅智库 发布日期:2018-01-31 17:15
分享:

随着中国市场进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以及中国公司以及海外公司的同纬度竞争在更多领域充分打开,中国品牌国际化的崛起,同样也看到了全球品牌在中国本地化的加速。与此同时,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向中国的各级城市和各年龄段人群,并成为传播的核心渠道,因此,基于中国网民特别是移动网民样本调研和海量大数据,研发一套精准的中国与全球品牌影响力指数模型,已经是整个中国市场和全球链条的一个关键。

近日,企鹅智酷联合腾讯发布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以下简称为“品牌指数”),据悉,本次是品牌指数的首次发布。品牌指数报告涵盖的品牌领域包括:手机、科技/互联网、高端汽车、大众汽车、房地产、银行理财、餐饮。以下为“品牌指数”报告全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