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购物市场预测:2018年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将超6亿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6 15: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以及网购的普及,网购用户的增长趋势逐渐放缓。在现今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商品品质以及商品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看重购物体验,开始有消费者愿意在线下进行购物。随着众多电商品牌开始实行线上线下同价机制,消费者在线下购买就能享受线上购买商品的优惠。据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2016年全国网购用户规模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增长十分迅速。2017年中国网购用户将达5.4亿人,较2016年的5亿人有所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分析及预测,预计2017年中国网络购物零售额用户规模将达到5.4亿人。2018年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将进一步突破6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