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艾媒咨询 发布日期:2018-01-26 14:31
分享:

1月4日,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中国智能物流行业研究报告》。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达3380亿,较2016年增长21.1%。未来预计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保持持续高速增长,2020年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将达5850亿。在“工业4.0“和大数据的背景下,需求被不断激发,中国智能物流行业未来有望迎万亿级大市场。

以下为报告内容:

物流配送的订单规模增长率放缓

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即时配送行业订单规模达28.56亿,较第二季度增长40.5%。第三季度快递行业订单规模达100.8亿,较第二季度增长3.6%。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随着在线外卖、商超配送行业的发展,中国即时配送行业发展较快。而非即时配送行业已进入较为稳定的发展阶段,订单规模受双十一等购物大促节日波动,但总体维持较高规模。未来智能物流技术发展有利于提高物流配送效率,或促使即时配送和非即时配送行业规模迎来突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