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洗碗机市场零售数据分析:西门子线上市场份额超45%(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2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洗碗机市场近年来发展向好,持续取得突破。随着房地产精装修率逐渐的提高,精装修洗碗机市场增长势头也将突进。目前,中国市面上的全自动洗碗机可以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用全自动洗碗机只适用于家庭,主要有柜式、台式及水槽一体式。在宏观经济持续平稳放缓的新常态下,厨电产业超过两位数的平均增幅可谓一枝独秀;而在厨电产业格局中,洗碗机品类更是开启了三位数的成长模式。未来,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加快,中国洗碗机市场将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

据数据显示:2017年洗碗机市场份额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西门子、美的、方太、海尔、松下。其中,西门子线上市场零售额占比为45.19%,美的品牌洗碗机线上市场占比19.17%。值得注意的是,西门子与美的两大品牌占据了洗碗机市场的大半江山!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