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PC出货量分析:全年出货量达2.6亿台
来源:超能网 发布日期:2018-01-18 14:36
分享:

据数据显示,全球PC出货量依然在下滑,而IDC的则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PC出货量出现了正增长,是2011年以来增长最稳定的一年。

Gartner估计,全球PC出货量在2017年第四季度环比下滑2.0%至7155万台,第四季度PC出货量排名前6的厂商是分别是:惠普,联想,戴尔,苹果,华硕和宏碁。IDC的数据和Gartner有很大不同,他们的认为上年第四季度全球PC出货量将增长0.7%,达到7060万台,业绩排名前6的厂商和Gartner一样。

先来看Gartner的数据,惠普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是1607万台,占据着22.5%的市场份额,联想和惠普的差距在0.5%左右,第三名是戴尔,这三家厂商的出货量都超过了1000万。他们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PC出货量共计2亿6250万台,较2016年下跌2.8%,Gartner指出,个人电脑行业的可能会迎来变革,Gartner首席分析师Kitagawa在报告中表示一线厂商通过生产技术优势压缩成本,将中小型厂商挤出市场。

2017年第四季度PC出货量情况

全球PC出货量分析:全年出货量达2.6亿台,惠普始终是老大

数据来源:Gartner

2017年PC出货量情况统计

全球PC出货量分析:全年出货量达2.6亿台,惠普始终是老大

数据来源:Gartner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