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移动旅游消费报告:“潮爸潮妈”乐享移动旅游(附图表)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8-01-18 11:39
分享: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习惯在手机端完成一次旅游消费的完整闭环,涵盖从灵感启发、信息浏览、行程规划、预订完成到出游分享的全过程。

1月16日,途牛对外发布《移动旅游消费报告2017》,针对过去一年移动端用户的旅游消费行为习惯、特征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安卓用户小胜苹果专享红包豪气派发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51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4.3%;手机网民规模达7.24亿,其中,网民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由2016年底的95.1%提升至96.3%。

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背景下,移动端成为途牛布局的重要方向。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途牛旅游App累计下载量已达12亿,移动订单占在线总订单量的比例高达90%。

途牛《移动旅游消费报告2017》:机酒预订人次占比超50%

目前,途牛移动端用户所使用的设备主要集中为安卓和苹果两大系统。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使用安卓设备预订旅游线路的用户占比为51%,以微弱优势超过苹果用户。

途牛《移动旅游消费报告2017》:机酒预订人次占比超5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