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连锁便利店推荐度排行榜:罗森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10日,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据2018年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连锁便利店推荐度排行榜显示:罗森位列2018年连锁便利店推荐度排行榜第一名,得分为27.6分。进入排行榜前十的便利店还有:全家、新天地超市、红旗连锁、美宜佳、快客、7-eleven、好邻居、唐久便利、喜士多。

据了解,罗森是日本三大便利店之一,也是全球三大便利店品牌,日本罗森株式会社成立于1975年4月,目前在日本已有近13000家店铺,成为唯一店铺覆盖全日本的便利连锁企业。目前在全球有约14000家门店,中国地区门店数已超过1100家。2016年、2017年是罗森在中国发展的高峰期,罗森先后与超市发、中商集团签约,在北京、南京、合肥等地开启加速布局模式。

2017年8月底,罗森南京五店同开成为业内焦点。南京罗森丹凤街店开业第四日营业额突破11.8万元,刷新罗森入华该项最高纪录。10月28日南京新街口罗森泰迪IP主题店开业当日营业额突破20.17万元,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新纪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