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04批)公示(附完整目录/变更信息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6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信公示了第30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据悉,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307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281户、摩托车生产企业23户、低速汽车生产企业3户。以上企业申报的新产品共计925个,其中汽车产品872个、摩托车产品38个、低速汽车产品15个。

以下为目录清单链接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4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以及《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4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

公示产品清单(请点击查看

附件1

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

一、汽车生产企业

二、摩托车生产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