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分析报告
来源:远见·卓识 发布日期:2018-01-16 11:24
分享:

中国迅猛的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及不断增加的化石燃料消耗对大气环境产生了严重的影响。据亚洲开发银行《迈向环境可持续的未来——中国国家环境分析》报告测算,中国空气污染,仅引致的疾病成本,估算就占GDP的1.2%,年经济损失超过8000亿元。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政府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力度不断加大,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

从被动治理到主动作为,从短期治理到长效机制,从部门治理到全社会共同参与,大气污染整治攻坚战正在打响,前方任重而道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