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可穿戴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亿元(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6 11: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智能化浪潮的到来,智能可穿戴设备也在飞速发展着。其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从最初的智能手机演变成现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智能跑鞋等等。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高速发展的一年。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很多人已经习惯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存在,无法脱离。

什么是可穿戴设备?

可穿戴设备(WearableDevices)是指应用穿戴式技术对日常穿戴进行智能化配置的设备,将各类传感、识别、连接和云服务等技术综合嵌入到人们的眼镜、戒指、手表、手环、服饰及鞋袜等日常穿戴的设备中,来实现用户五感能力拓展、生活管家、社交娱乐、健康监测等功能,设备一般外形较为美观时尚且易于佩戴、具备一定的计算能力以及拥有专用的应用程序和功能等特点。

投资价值百强

据悉,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智能可穿戴百强榜单,榜单是通过建立评判指标体系,从企业的出活力、企业估值/市值、营收状况、产品竞争力、发展起立等多个维度进行定量与定性结合的评比。其中包含综合类企业、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VR眼镜。

(注:排名不分先后)

数据来源:赛迪顾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