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附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8-01-16 09:12
分享:

目前,国内对于青年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中国共青团规定的团员自动退团年龄为28岁。而在本报告中,青年人是指年龄在21岁及以下,还未进入社会的在校生群体。本报告就是针对处在这一定义范畴内的青年人通过社交网络所表现出的兴趣爱好和关注点而进行的研究。纵观兴趣部落用户的年龄分布,处在这一范围内的活跃用户总占比达到81.2%,日均每2.5个访问用户中就有1人发贴互动,平台内青年用户社交行为相对活跃。且平台内以“部落”划分,对兴趣阵营有明显的体现,因此本报告集中使用兴趣部落平台内的用户作为分析对象和调研对象。

近日,《2018年中国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发布,《2018年中国青年人兴趣社交白皮书》是针对年龄处在21岁及以下的青年人群体通过社交网络所表现出的兴趣爱好和关注点而进行的研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