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饮料行业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远见·卓识 发布日期:2018-01-15 09:42
分享:

据数据统计,截止2014年之前,软饮料行业增速均保持在两位数以上。但是近两年的增速却明显放缓,2016年的行业增速已经降到了4%。经过近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软饮料行业的发展进入新常态。

虽然软饮料行业整体增长疲软,但仍然存在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和品类。不少内陆省份的区域市场渗透率仍然也还有较大的空间。软饮料消费者群体的消费理念和消费行为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对绿色、有机、健康等潮流的追求将对既有软饮料细分市场及相关企业产生深远的影响。伴随互联网以及自媒体的快速发展,与消费者之间更加密切的互动也必不可少。对于中国软饮料企业来讲,转型发展机不可失、时不我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