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6:41
分享:

【生铁】

12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偏弱,成交欠佳。河南林州球墨铁厂停产时间较长,已无库存,且政-府暂未允许生产,商家多从河北、山西等地采买,因产地铁价下调,林州价格跟跌。山东地区在产球墨铁厂稀少,库存维持低位,但焦炭价格走低,成本支撑减弱,且周边地区铁价持续走低,铁厂售价下调。其他地区表现欠佳,交投气氛清淡,商家心态不乐观,预计短期生铁继续偏弱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2日焦炭价格稳中偏弱,市场成交不太乐观。钢厂方面,承德钢铁一级冶金焦上涨100元,到厂价为2470元,天津轧一准一级跌90元,到厂价为2310元,龙钢二级冶金焦下跌50元,到厂2160元,钢企拿货不太积极,市场观望心态浓厚。近日京津冀又现重度污染,环保部发布巡查令对28城开展现场检查,焦化企业开工率将有所降低,厂家现有部分库存,短期供需博弈,价格将维持稳中偏弱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