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汇总及解读(附车型补贴标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1 16:12
分享:

目前,中国现行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为2016年12月工信部、财政部等四部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新能源客车补贴标准

新能源客车补贴标准。补贴金额=车辆带电量x单位电量补贴标准x调整系数(调整系数:系统能量密度/充电倍率/节油水平),具体如下: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

新能源乘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推广应用补贴标准如下:

新能源货车和专用车补贴标准

新能源货车和专用车以提供驱动动力的动力电池总储电量为依据,采取分段超额累退方式给予补贴,具体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