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内旅游市场盘点:国内游客突破50亿 旅游收入增长1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5:36
分享:

2017年是旅游年,各种冰雪旅游、特色小镇旅游、山地户外游等等更是层出不穷。各式各样的旅游活动及景点不仅带动了国内居民的旅游热情,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入境旅游市场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2017年入境旅游人数为1.39亿人次,其中,外国人2017年为2910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7%。

数据来源:国家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出境游方面,2017年出境旅游市场为1.29亿人次,比2012年增长了4580多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年均增长9.17%。

数据来源:国家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