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2月乘用车市场分析:全年产销量双增长 仅上汽大众超200万辆(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5:04
分享:

由于2016年车市火爆超预期,导致为稳定2017年1月正增长的年底批发转移量较大,因此为稳定2018年1月的开门红又需要12月的转移量。2017年12月中下旬仍出现较强的购买潮,而部分中高端车型的产能受限,12月产销不强,2018年1月的经销商补库存的力度仍会很大。

以下为2017年1-12月国内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注:上通五菱、长城汽车均为暂估数)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12月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依次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通五菱、东风日产、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

其中,2017年乘用车企业销量冠军为上汽大众,销量达204.64万辆。

此外,2017年12月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依次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上通五菱、东风日产、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汽车。其中,12月乘用车企业销量冠军为上汽大众,销量达228917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