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猫童装品牌销售排行榜出炉:巴拉巴拉童装品牌深受喜爱!(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4:35
分享:

从童装品牌的销售情况来看:2017年童装品牌销售额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巴拉巴拉、南极人、DAVE&BELLA、Gap、 Zara、英氏、优衣库、优贝宜、安奈儿以及Marc&Janie。其中,巴拉巴拉2017年童装的销售额高达12.1亿元,销量为1311万件,市场占有率4.5%,领跑2017年童装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其次,南极人以4.84亿元的销售额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1.8%;DAVE&BELLA则排名第三,2017年DAVE&BELLA销售额为4.19亿元.值得提出的是,2017年天猫童装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巴拉巴拉品牌童装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也是唯一 一家销售额超10亿元的童装品牌!

2017年天猫童装品牌销售额排行榜TOP20

 

数据来源:云观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