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银行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全文)
来源:微众银行 发布日期:2018-01-08 14: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银行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发布。据悉,报告由存、花、贷三个维度切入、剖析网民对金融产品服务的想法、行为与期望,以及网民用户如何看待银行、如何与银行互动、银行的用户体验等。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手机银行是银行与用户间的重要渠道,也是银行在数字化时代的新机遇。本报告同时提出优化用户体验的具体流程框架,以期共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调研在定性访谈期间走访全国一至三线5座城市,进行了35场线下访谈,面对面访谈近百名用户;定量阶段共收集超过30000份线上样本问卷,经过深入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后,形成了最终的调研成果。除了以下主要的洞察发现,我们同时提供完整报告内容供线上阅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