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客运航企发展简要回顾:东航全年表现最突出(附图表)
来源:民航资源网 CADAS 发布日期:2018-01-07 16: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对于中国民航而言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根据局方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民航运输飞行首次突破千万小时,全年完成旅客运输量 5.49 亿人次,同比增长12.6%。

下文将通过机队构成、国内/外航班量占比、座公里增速(ASK增速)等维度,对2017年中国客运航企的发展进行简要的回顾(开航2年以内的航企暂不作分析)。(注:相关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

三大航空公司

2017年国内三大航保持着较快的增速发展,其中南航依旧是国内机队规模及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而国航则在国际航线特别是国际长航线上继续占有绝对的优势,拥有国内数量最多的宽体客机。

1

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