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伏产业预测:2018年光伏电池产量将超80GW(附2018光伏发电项目价格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7: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光伏电池片分为晶硅类和非晶硅类,其中晶硅类电池片又可以分为单晶电池片和多晶电池片;单晶硅的效率较多晶硅也有区别。将硅片加工为电池片是实现光电转换的核心步骤,中国光伏电池片产业起步较早,是我国的传统优势产业。

2017年11月,中国太阳能发电量达到5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5.2个百分比;1-11月中国太阳能发电量为590.6亿千瓦时,累计增长35.5%。太阳能发电量持续增长,同时也带动光伏产业链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6年中国光伏电池片产量约达51GW,同比增长24%,为全年全球产量的68%。预计2017年中国光伏电池片产量将达66.1GW。到2018年,中国光伏电池产量将超80GW。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