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TOP200:碧桂园是万科的1.7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1 09: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克尔瑞发布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200,榜单显示,碧桂园以6016.2万方的销售面积夺得销售冠军,恒大和万科分别以5162.1万方和3519.8万方的销售面积排名第二和第三。碧桂园销售面积是万科的1.7倍。

总体来说,面积榜较金额榜名次更高的房企,布局战略大多都为区域深耕型企业。最典型的是建业,常年深耕河南,虽然由于房价因素在流量榜中排名不高,但在面积榜中则长期盘踞前30。另外,中南近年来加大了在长三角热点城市的投入,布局环上海周边经济发达、人口吸附能力强的二、三、四线城市,在面积榜中排在第14位。蓝光则深耕成都、合肥、无锡、昆明、西安等城市,2017年这些城市销售业绩占比较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