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2017年全球游客点评数据趋势(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29 09: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望2017年,全球旅游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前往世界各地旅游度假,同时入境游市场稳步发展,增长空间广阔。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上的点评数量也在2017年突破5亿条,覆盖全球730万酒店、景点、餐厅等。猫途鹰(TripAdvisor)基于全球游客的点评数据,汇总了2017年度最受全球及中国游客关注的旅行地点。

2017年全球游客的点评数据趋势

· 2017年全球范围内有82万多家商户在猫途鹰(TripAdvisor)获得第一条点评。

· 伦敦收到了超过100万条游客点评——超过世界上所有其他城市。

· 最爱分享点评的是日本游客——人均发表的点评数量超过世界上所有其他国家。

· 全球收到点评最多的酒店:硬石酒店,位于加勒比地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度假胜地蓬塔卡纳。

· 全球收到点评最多的餐厅:位于葡萄牙里斯本的葡式蛋挞老店Pasteis de Belem烘培坊,共收到超过10,000条来自各国吃货的评价。

· 全球收到点评最多的景点:巴塞罗那的圣家堂(Basilica of the Sagrada Familia),共收到近30,000条评价。

· 全球游客预订量最多的景点:迪拜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

· 全球游客预订量最多的酒店:美国马塞诸瑟州波士顿的Boston Park Plaza。

· 全球收到点评数量最少的国家:非洲的厄立特里亚,只有9个游客对其进行了点评,共17条点评。

2017年最受中国出境游客关注的地点

· 中国游客点评最多的海外国家:泰国。

· 中国游客点评最多的海外目的地:泰国的普吉岛。

· 中国游客点评最多的海外景点:柬埔寨的吴哥窟。

· 中国游客点评最多的海外酒店:马尔代夫阿雅达度假村(AYADA Maldives)。

· 中国游客点评最多的海外餐厅:伊斯坦布尔的Gulhane Sark Sofrasi餐厅。

2017年中国最受全球游客关注的地点

· 全球游客点评最多的国内目的地:香港。

· 全球游客点评最多的国内酒店:澳门永利皇宫酒店(Wynn Palace)。

· 全球游客点评最多的国内景点:香港太平山山顶(Victoria Peak)。

· 全球游客预订量最多的国内景点:慕田峪长城。

全球游客点评最多的国内餐厅:位于香港里兹卡尔顿酒店118层的Ozone Bar。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