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奶粉市场预测:2018年奶粉产量将超150万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 发布日期:2017-12-27 16: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内奶粉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内外奶粉品牌都在加紧抢占终端资源,促销战、价格战频发,在高端市场,洋品牌依然占据绝对的优势。随着我国本土奶粉品牌在研发、工艺、质量控制以及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日渐成熟,我国奶粉的市场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奶粉行业市场需求及前景分析报告》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奶粉行业在2012年至2013年经历了较高的增长,产量从140万吨增长到160万吨;2013年至2015年的产量则有所下降,2016年我国奶粉产量为144万吨,相比2013年下降10%。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近年来,我国奶粉行业有所好转。若按近两年的发展趋势来看,预计2017年我国奶粉产量将会到达147万吨。到2018年中国奶粉产量将进一步增至151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