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火灾情况数据分析:如何在火灾中逃生?(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6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贵州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贵州全省共发生火灾4001起。在4001起火灾中导致36人死亡,22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达8410万元。其中六盘水市是唯一没有因火灾而造成人员死亡的城市,也是2016年贵州全省发生火灾起数最少的地区。

数据来源:贵州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贵州省各地区的火灾情况来看:2016年贵阳市发生的火灾起数最多,高达1364起,占贵州全省的34.7%。在1364起火灾当中,死亡6人,受伤8人。虽然贵阳市火灾起数是最多的,但或许由于用火用电的意识相对较高,所以死亡人数并非最多。其次毕节市与铜仁市火灾起数位居全省第二和第三,直接财产损失分别为573万元和998万元。

数据来源:贵州统计局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