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营收、净利润双赢!旅游服务A股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大比拼(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共有7家旅游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A股旅游服务行业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总收入为506.1亿元,总净利润为33.99亿元。整体来看,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仅中国国旅一家,前三季度主营业务达207.45亿元。净利润方面,前三季度净利润排名第一的同样为中国国旅达19.8亿元,且为唯一一家净利润超十亿元的企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中国国旅营收、净利润双赢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A股旅游服务上市企业中,中国国旅、众信旅游、中青旅、凯撒旅游、号百控股这五家企业的营收排名前五。其中,中国国旅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具体来看,中国国旅前三季度营收达207.45亿元,同比增长26.1%,营收排名第一。其中,中国国旅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达28.73亿元。

众信旅游前三季度的营收达92.24亿元,同比增长10.6%。其中,众信旅游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达2.93亿元。

中青旅前三季度的营收达77.11亿元,同比微跌0.3%。其中,中青旅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达7.12亿元。

凯撒旅游前三季度的营收达62.4亿元,同比增长24.1%。其中,凯撒旅游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达4.56亿元。

号百控股前三季度的营收达37.31亿元,同比下滑0.5%。其中,号百控股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达2.29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