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委:《关于公布2017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的通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0: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三部委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的通告》,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的全文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2017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的通告

工信部联电子函[2017]588号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2017〕75号),经各地方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2017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1.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名单

2.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名单

3.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2月19日


附件:1.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工信部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