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网络借款类APP排行榜:360借条位列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2 14: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11月网络借款类APP排行榜出炉。从网络借贷排名来看:360借条以308.65万的月活用户数,位居网络借贷TOP10第一。用钱宝11月月活用户数为283.49万人,排名第二。宜人贷款则以月活用户数270.38万人位列第三。

360借条作为360金融旗下首款消费信贷产品,自上线后积极向银行金融机构开放,共同为用户提供现金消费信贷服务;在产品端技术应用上,实现建模、评分、授信的全自动化流程,极大优化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加之购物活动及周年庆等持续推出红包、借款息费折扣、固定额度免息等多种优惠活动保障,360借条活跃用户及营收能力实现双增长,虽然布局相对较晚,但在此细分领域中实现了反超,未来除大力度用户让利外,消费场景的丰富性成为其规模持续增长的关键。

从环比增速来看:11月,闪电借款用户活跃规模218.76万,在TOP10中增幅第一,达到33.77%。据了解,闪电借款近期完成产品服务优化,调整借款期限和综合息费,将原有的21天产品,升级为包括50天和60天两款在线微额借款产品,对应产品综合息费有所降低,另外用户额度根据其授权信息进行梯队化管理,有利于对用户信用数据的积累及分层管理。在风险控制方面,闪电借款积极对接互联网仲裁机构与信用服务结构,加大了用户违约成本及维护正当权益的便利性,对于市场上长期存在的多头借贷、恶意欠款等问题是有效解决方式。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