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告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布:北京仅3个 最多的是浙江(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2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了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等30个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其中浙江最多,浙江有4个。北京、山东和湖北各有3个,上海有2个。

本次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35 号),推动《广告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落地,引导和支持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创新发展、规范发展开展的评选工作。旨在指导广告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制度环境,释放市场活力,集聚新动能,推动广告业良好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