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省星级酒店经营数据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辽宁省统计公布了2017年10月辽宁省经济运行数据。10月份,全市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实现零售额73.6亿元,可比口径增长1.4%,比上月提高5.9个百分点;1-10月实现零售额737.4亿元,可比口径增长6.4%,比上年同期提高8.5个百分点。1-10月,全市住宿和餐饮业限上法人企业、个体户及产业单位实现营业额60.2亿元,同比增长3.5%,比上年同期提高3.6个百分点。

在全国星级酒店数量减少的大背景下,辽宁省星级酒店数量也正在经历不断减少的局面。经统计整理,2016年辽宁省共有349家星级酒店,比2015年同期382家相比减少了33家,其中五星级酒店有25家,比上年减少2家。四星级酒店72家相比上年减少6家,三星级酒店减少8家至186家,二星级及以下酒店共66家,与2015年相比减少17家。按星级来看,辽宁省各星级酒店数量都有所下降,一方面由于星级酒店的审查标准和评判越发标准化和严格化,另一方面也有民宿等类型酒店不断兴起而导致星级酒店减少的原因。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