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行业产业链分析 模具企业有哪些?(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9 16:36
分享:

主要公司介绍

Meco Eckel Gmb H&Co.KG

德国汽车业刀具及模具制造厂家,在德国拥有两家工厂,2013年度销售额约为4300万瑞士法郎,目前乔治费歇尔集团拥有其51%的股权。

广州市型腔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4年,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发动机缸体、变速箱壳体、离合器压铸模具,汽车、摩托车以及电梯部品产品,2014年度广州型腔铸造模具产值14,091万元。经营范围: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模具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专用设备修理;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宁波市北仑辉旺铸模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2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大矸镇,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用发动机缸体、变速箱壳体、离合器壳体、转向器支架、仪表盘、阀体等压铸模具。

公司压铸模具制造已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先后在国内率先开发了包括汽车V6缸体、4缸体、自动档变速器壳体、汽车转向器支架、IP汽车仪表盘、阀体等一批高难度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压铸模具,在国内压铸模具行业享有盛誉。特别是汽车V6缸体的成功开发,为中国压铸模具行业攻克高精模具开了先河。目前,公司已为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大众、福特、通用等汽车企业配套模具,在汽车压铸模具领域享有盛誉;并为摩托罗拉、诺基亚、爱利信、惠普、牧田、东芝、菲利普等国际知名企业配套各种压铸模具,成为国内最大压铸模具企业之一。

宁波全力机械模具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占地面积4995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现有职工人数175人,其中工程师16名,设计、制造工程技术人员28名。现有主要模具加工设备29台,其中:加工中心13台,大型高精度三坐标检测仪一台;现有主要铸造加工设备12台,其中:进口光谱仪一台,理化分析设备一整套,浇注机5台,大型抛丸机一台,热处理机一台套,压力试验台一套。公司固定资产5600万元。

是集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模具产品覆盖各种类型发动机机体、缸盖、进排气歧管;机车摇枕、侧架、车钩、钩舌以及各种规格的泵、阀等系列范围。模具适合使用于各种类型的热、冷制芯机及制芯中心、造型机、流水造型线、气冲线、壳芯机、叠砂线、重力浇注、压铸机等铸造设备生产。有色铸造以重力浇注为主,目前生产的产品有压缩机机体、盖、电动机壳体、进排器管等。

海斯坦普

西班牙金属汽车部件生产商,成立于1997年,主要生产和销售车身外部件和结构件、底盘、车轴、悬挂件和机构件及相关冷冲压和热冲压模具;目前海斯坦普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100家生产工厂,2015年度海斯坦普实现销售额70.35亿欧元,息税摊销前利润7.60亿欧元。

奥地利weba

欧洲知名冲压模具生产商,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结构件、底盘件用冷冲压模具和热冲压模具,客户包括奥迪、宝马、奔驰、福特、菲亚特、斯柯达、大众、本特勒、海斯坦普、麦格纳等知名汽车整车厂或热冲压结构件厂商。在奥地利、捷克、美国和中国太仓设有分支机构,员工约310人,年销售额约3520万欧元。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12月,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汽车车身覆盖件模具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等。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车身覆盖件模具、汽车车身冲压件、检具及装焊夹具。天汽模目前已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客户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知名汽车厂商和众多国际知名汽车企业。2016年天汽模实现销售收入19.7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0亿元。

屹丰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中国乘用车车身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汽车行业最具规模的现代化模具制造商及零部件生产厂商之一。目前在中国有十多个生产基地,分布在上海、南京、烟台、广州、嘉兴、宁波、扬州、湘潭等几大城市。目前屹丰集团已经成为奔驰、宝马、大众、通用、上海汽车、长城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福田、东风裕隆等主机厂一级零部件及覆盖件模具供应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