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分析:交易规模达1152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3 17: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物流业的发展,收发快递、食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方式之一。中国互联网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也随之兴起。

目前,互联网第三方餐饮外卖平台直接连接商户,将信息直接传递给用户或通过导流平台传递给用户,平台用户包含B、C端用户,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是平台的重要支撑体系,通过对用户、商户、骑手、订单等数据的处理,实现对上中下游服务体系的全面管理,是当前外卖平台运行的核心部分。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推动了互联网第三方餐饮外卖平台的发展,外卖送餐时间缩短,准点率提升,用户满意度也得到了提升。

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152亿元,增长率达到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用户规模方面,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用户规模达到2.8亿人,增长率达到13%,与上季度相比增幅有所下降。随着行业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用户规模将趋于稳定,增速也将放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