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周手机排行分析:一加5T大涨 闯进前十(附榜单)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7-12-11 17:48
分享:

● 苹果iPhone X关注度涨幅最大,其次为三星Note8

与第49周相比,除了九款机型新晋上榜外,在榜的21款机型中,九款产品关注度出现不同幅度上扬,11款产品关注度下滑。其中苹果iPhone X涨幅最大。荣耀9、荣耀8受新品荣耀V10上榜并位居第十一影响较大,第50周两款产品的关注度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50周手机排行榜评:一加5T大涨 闯进前十

50周手机排行榜评:本周手机排行榜堪称变动最大的一周,主要由11月底集中发布的几款全面屏旗舰机型所引起,同时也能折射出这几款全面屏新机的市场影响力。预计近几周手机榜单仍会处于持续的较大幅度的变动中。

【榜评回顾】:

49周手机排行榜评:iPhone 7 Plus大涨

48周手机排行榜评:华为Mate10冲顶

47周手机排行榜评:iPhone X继续下滑

46周手机排行榜评:整体稳 iPhone X下滑

45周手机排行榜评:OPPO R11s强势上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