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家居行业A股上市公司业绩大PK 欧派/宜华/索菲亚哪家强?(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17: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居住环境的逐步重视,消费者对家具家居用品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定制家具凭借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能充分体现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要、现代感强等特点,成为近年来家具消费领域中新的快速增长点。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20家家具家居A股上市公司总营收为310.63亿元,上半年净利润为29.89亿元。纵观家具家居A股公司营收情况,共有10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3家营收超30亿元。其中欧派家居位居上半年家具家居A股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榜首,上半年营收38.75亿元。宜华生活上半年营收共计33.21亿元,排名第二。顾家家居上半年营业收入31.11亿元,排名第三。前3家公司营收合计占家具家居A股公司前20名总收入的33.18%。净利润方面总共有11家上市公司净利润超亿元,宜华生活和欧派家居2017上半年净利润分别为4.7亿元和4.14亿元,在家具家居行业中超处于领先地位。顾家家居和索菲亚紧跟其后,顾家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为3.88亿元,排名第三位,索菲亚净利润为2.94亿元,排名第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