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品牌排行榜:腾讯赶超百度排名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07 13: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奥迪A8L典藏版·2017胡润品牌榜》,榜单显示,200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中,非国有品牌114个,国有品牌89个。淘宝以4500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去年排名全国第五的腾讯今年以3500亿元的品牌价值跃居全国第二;百度以3150亿元保持全国第三。


今年200强品牌价值总和三年翻了一倍,比去年增长38%,达到6.4万亿,为历年最高。生活服务行业领跑品牌价值涨幅,平均上涨高达82%;其次是房地产行业,上涨56%;再次是酒类,上涨49%。前十名的品牌价值总和占整张榜单的近四成。162个品牌的品牌价值比去年增长,其中24个新上榜品牌。

此外,200强品牌价值上榜门槛也达到历年最高。200强上榜门槛为30亿元,比去年提高20%。百强的上榜门槛为110亿元,比去年提高43%。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元的达到16个,比去年增加3个。

数据来源:胡润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